2008-11-22 18:02:20 Mild seven 

 對號入座的話 ..






我不知道看完那篇文章我想表達什麼
有點感嘆
你也不用太傷悲



不知道你在說誰
我假設對號入座



或許緣份就走到這
沒有辦法繼續當朋友
安慰不是我們能給
是非也是我們聽聽說說而已


不再是挺你的(姐妹)!




過得好就不怕別人講
我之前不好
是現在要付出的代價




每個人都會放縱自己
但是別一直走不出糜爛不想成長

每個人成長都會失去
因為生活圈已經改變到無法捉摸





也許沒辦法再回到從前的原因
就只是

  那微不足到的改變。





我知道我一直沒資格說什麼---
 你也走到這地步,

就算了罷了 日子終究是要往前走
我們都開始了新的旅途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