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2:47:51﹝* 氣質 ﹏ 咬子

徐西瓜



  今天,

    在快放學時,

   西瓜跟我說,

     等一下放學我有一個關於你的事要跟你說!

    慧茹就問說,你要跟他說啥!

   西瓜就說,秘密!

     吼~ 原來男生也玩秘密這種東東唷!

     結果一下課,

    他就說,今天17號也,

   我就說,所以勒??

      他就說,你不知道喵??

    我就問他說,要知道啥??

     他就說,

       吼~  生日快樂辣!

   摁...我才想到原來今天是我生日!


     難怪今天男人跟喇叭男還有阿劉說,

    我忘記帶到東西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