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00:20:35﹝* 氣質 ﹏ 咬子

臭橘子ˋˊ



  死橘子,臭橘子 ˋˊ


    拜託,那是幾百年前搭事情辣!

   而且是你先拿橡皮筋射我搭也!!

     還敢把自己講到降可憐 = =

  我是記的我打你粉多下辣,

          我是我哪有打你頭押!

   拜託你就已經夠笨了,

        在笨下去怎咪半!


     還有,不要一直對我開黃槍!

   啥叫做小心我拿英文超死你唷!!

  拜託,那我是不是要拿國文超你呀!


     反正考券很多呀!

   還有,講話不要沒頭沒尾的!

    啥叫做,你昨天那個很沒力唷,

   我就說男生體力比較旺盛吧!

    你還不相信我  = = 

  
    拜託,不過就是爬樓梯而已,

  淦麻講到降曖昧押  = =


       

上一篇:我帥??

下一篇:徐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