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02:05:07淺色墨水

餃子

快點起來包餃子了
#%!!#@^^!###$^#$&!#&$&&
醒來~餃子餃子正在頭上轉一樣
眼冒金星改成眼冒餃子吧

話說......
家裡從沒包過餃子的呀
從哪來的構思
提都沒提過的我
還真想吃吃看家裡包的
有什麼不同#~#

肉..............有了...不夠
菜..............有了
餃子皮......有了...不夠
再去買~~快~~
......該有沒有也都有了
好吧~那來包餃子吧

然後呢???
從哪邊開始咧???
查了查網路
預備→開始

菜剁一剁(這要加鹽吧??)
要脆脆的阿(那~不用加吧??)

查到了~~菜要加鹽巴+瀝乾喔

肉要加鹽加醬油加酒加蛋加...
肉要給它甩甩啦(網路上寫的...)
第一鍋就這樣給他端出來
然後開始包餃子啦

奇怪形狀的餃子就這樣出現在眼前了

那煮來試吃吧
好像沒有料多的感覺
好像...忘記加米酒
好像...蛋放太少了

第一鍋結束~換第二鍋~
說實話.....第二鍋料多味美卡實在XD

包餃子~當然包過了呀~
家政課一次
同學家一次
一各遺忘名子的阿姨家一次
沒了...再來就是我家
會不會包呢?(這當然是不能說的秘密吧XD)

非常厲害的我最後只包了10幾各而已

第二鍋好好吃喔(沒有菜菜味)

印象中好吃的餃子是沒菜味的
一碗10大顆的牛肉湯餃在哪裡買?
在那各X路跟O街交叉口左右
重點是....一碗我吃不完啦

然後那各四海X龍&八方雲X是最優秀吧(印象中)

我愛餃子~餃子愛我~
在鍋子裡.ㄉㄨㄞ.ㄉㄨㄞ起舞
最後彈跳在盤子裡頭
裹上了醬油滑進我肚子
多滿足的飽食慾啊
以後還包嗎?....門都沒有啦~~

新鮮的嘗試
愉快的嬉鬧
滿足的慾望
其實我想說的是
自家的餃子真的不會有菜味
喜歡嗎?....自己回家包吧

101001

上一篇:檸檬愛玉

下一篇: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