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1:08:14淺色墨水

看電影


暗暗的光線中
有些事毋須太過做作
就算我知道內容沒有特別感動
就算我知道笑點其實沒特別
就算我知道這根本沒有什麼

暗暗的光線中
眼睛有點痛
心裡有些重
不自覺鹹鹹地
原來眼框已經滿溢水滴
就在黑暗裡

沒有感動
沒有難過
不是開心
更不是難受
只是自己就鹹了

身旁的聲音很雜
周圍的感覺也差
這是宣洩的地方吧
努力的吃
用力的看
然後就忘了身在何處

看著面前的畫面
我知道看完以後
我還是我
無法改變些什麼
抹去鹹味後仍需生活
就像電影散場了
一樣得重新走到出口

知道女孩為什麼一定要跳舞呢
這是她們感動他人的方式
所以獲得周圍諒解的同時
我也嘗到鹹的感受
不是感情太豐富
而是我也曾經體會過
於是我知道從黑到白....辛苦喔

評分:催淚指數70%

070806

上一篇:缺少一份感動

下一篇: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