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0:52:36淺色墨水

缺少一份感動


大家不是都相同
大家也沒有都相容
不經意轉了HBO
我還是愛看那種調調的故事

它沒有表達得很多
可是我卻是看得會痛
故事沒有太多高潮迭起
可是我卻看得起起落落
沒什麼
我只是平凡人而已

串起一群人的會是什麼呢
誰有想過
從陌生到非常熟
又經過了多久多久
最該珍惜的是什麼呢
一個過去式而已嗎
還是往事早已經變回憶

很久以前~
我好像也有那種過去式回憶吧
不久以後~
我漸漸不再創新更多的過去
如今~
我可以只是陌生人而已
往後~
我沒預算儲蓄更多記憶

想想我所串連過的記憶體裡面
損毀掉的部分救不回來
新增的部分又只是空白
然而最想救的部分呢.......只剩後悔
為什麼當初沒有備份
而備份的又是囉嗦

感動到底跑哪裡去了
我只能說
沒跑掉!
只是感動不能當飯吃的
我承認我還是喜歡古早味
所以好奇心就算很重
還是有偏好的古董
就跟小丸子一樣
就因為長不大
所以長不大

我想起了一段段的過去
但是就是怎麼也串連不起原因
怎麼開始又如何結束
我怎麼樣也無法想起
但是中間的過程
因為沒有失去記憶而牢記
就跟拼圖一樣
拼一塊是一塊的累積
於是最後一塊肯定讓人鬆口氣
什麼時候最開心呢
就是找不到眼前那一塊的時候
突然就被拼好了
很神奇

原來最美麗的地方
哪裡都不是
而是最熟悉的角落
發生的任何奇蹟
相信嗎
每分每秒都有奇蹟
只是沒有每個人都看見
沒有沒個人都聽見
於是奇蹟莫名其妙就來了
也莫名其妙就溜了
最後...我也沒有看見

感動!
有的,一定,只是沒看見罷了!
我是如此相信著。

070301

上一篇:用我的方式~~愛

下一篇: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