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00:04:27淺色墨水

是溫度還是氣度

好累!今天你去倒垃圾吧!
厚~人家今天正頹廢,還要我去!
厚~~~~
好啦!知道你沒穿得華麗不去倒啦,我去啦!
CC.......抗議成功了!

真熱~
是有點上火吧!
感覺運動的人不少,變多了?
懶懶的,
大家都這樣啊!
病厭厭的老奶奶,還是受不了醫院空氣。
離開後,一樣懶懶的!

堆在一旁的書本,堆在一旁的凌亂,
我還是沒伸手去翻翻,就是懶。
熱熱的溫度,熱熱的空間,熱熱的悶氣,
昏了七次,暈了八次,倒了九次,
第十次就睡著啦!
真是不重用!

測一次沒勾著邊,測兩次也沒勾邊,
測N次一直打轉的可憐積分,唉~終究是--笨!
耍賴過了以後,還是能回復平常心,
就繼續撐飽了肚皮,
滿滿的奶油串流在腸子裡,太飽了點!
好像扯遠了?

我想!氣度是熱了些,所以上火!
我想!溫度是熱了點,所以口渴!
我想!兩者兼具的時候,該玩水、游泳!
這樣才不會枯死吧!
可是重點:不會游泳!

060510

上一篇:沒有人?

下一篇:哀哀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