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0:14:28淺色墨水

沒有人?

護士:先生!你家人呢?
老人:沒有!
護士:先生!先生!身邊都沒家人嗎?
老人:沒有!
護士:那沒人誰幫你辦理住院?
老人:我自己辦!
護士:你沒有晚輩來嗎?沒有小孩嗎?
老人:ㄜ~他們要上班阿!沒空!我自己辦就好了!
護士:你真的可以自己辦?你會寫字?能下床嗎?
護士:你可以自己到護士台辦理嗎?
老人:可以、可以、我可以!
...............

牆角邊的我,眼睛看著前面,耳朶鑽著那些對談。

突然間~我看到了我未來的模樣!
我白髮蒼蒼,躺在床上,盯著電視,聽著聲音,
身邊一個人也沒有,一隻蒼蠅都嫌刺耳,一個呼吸都嫌太重,
我的眼睛模糊,我的力氣不足,我的聲音無力,我的耳朵重聽,
真是~恐怖!

牆角的我真是完蛋形容吧!
看似小孩,其實不堪,連站著都想昏去,
這就是所謂麻煩吧!

後記~
聽著哭找媽媽的小孩,是酸的!
沒多久前,我還是那個壞人,專打愛哭小孩。
然而下一秒,就,心軟了!
今天,我什麼也沒做,因為哭得悽慘的他,也夠了!
睡一會就能忘記哀傷了吧!

再記~
增值到五百元了!
可是怎麼感覺不到開心?

060509

上一篇:純屬意外

下一篇:是溫度還是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