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01:19:01淺色墨水

不想知道嗎?(有點想)
願意看到嗎?(不願意)
這個訊息來得突然
這個記號劃得明顯
我是還在意的
我知道我是想知道的
我清楚明白沒有很刻意的
她很好她多好她不好的
說的人不是她(是我)
我不好嗎(我很好)至少還可以
我很好嗎(我不好)放不下還猶疑
這個訊說了她的處境
我感覺不到任何問題
只是感嘆著(何必)
就一個訊即可
怎麼什麼都沒有
如我推估的最壞而以(真的沒有)
一個令人開心的訊息有多難(難)
什麼都沒有的空間裡(難道)容不下一顆沙粒
這訊息來得輕鬆容易
我卻關不了手機
就等
訊息來自於封鎖的人群裡
因為我還是在意著
好不好的那個她(而已)
因為我曾大話的自定著
她幸福我才能幸福
他幸福我也幸福
一個人的不幸福我也不會多幸福
或許太過浮誇
可我真的認為幸福不只是兩個人才幸福
週遭隨便一個人發生了不幸
那幸福的人怎麼能自己躲在角落幸福
而看不見週遭
不是說關心別人關心自己嗎
這訊給了我悶悶的情緒
在那還記得的日子裡
變化的永遠是自己
沒有任何訊的時候
我是等待者
她也是等待者或是不必了
我是她的過路陌客
她也是我的陌客
等個訊(真久)
等不到訊(真悶)
等永遠不來的訊(真悲)
這樣我還有幸福可言嗎
這就是我被動態的敗筆
(只有等的份)
繼續裝作(並不在意)好了
反正多個人少個人
我需要的是幸福表情
而不是麻木的心情
其實累了!就一通『訊』攪亂我想睡情緒
冷冰也好熱火也好
溫水似乎比較能代表我的韌性
我重視的是實實在在的問題
廢話太多了
停也停不住筆
就像我急躁性情
訊能懷疑能解答能關心能惡意
我沒法說我多麼多麼理性
什麼都沒有的沒有
就是盡在不言中吧

040804

上一篇:

下一篇:小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