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00:41:56淺色墨水

有大有小有軟有硬有高有低
任誰都能堆砌在那裡
瓦解只需炸彈一枚
或者以智取勝
妳需攻防的不是別人
是自家人
我需攻防的也不是別人
還是自家人
讓我嗤之以鼻的人
卻是讓人操心的那位
我的心牆似乎越砌越高
越來越難有空隙去填充外力
好像有點明顯吧
灰灰的顏色佈滿牆壁
難聞的氣息令人作噁
我可不要這種環境
挑不起也選不起
我天生的難題
牆很高很堅固卻包不住心
你傷了是自己的身體
我傷的卻是痛撤的心
你的牆或許一杯酒就能取代
而我的牆卻隨之堆砌下去
牆外的天好像很藍很藍
呆在牆裡的我卻愛理又不理
一回又一回的試練嗎
我只聽見了
牆身正一次又一次的流淚
最痛的人不是我
而是你一再傷害的那位
為難別人可不會是對待自己
當牆用不到的時候
或許就是解放自己了
我還沒有辦法不繼續堆砌
因為我還沒法不看不聽不說不…下去
牆只是另一篇我而以(沒特定道理)

040705

上一篇:在大雨的街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