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00:08:49×笨笨*〞

不受人喜愛。

最近越來越有這樣的感覺,,

覺得自己似乎十分的"雇人怨" ...

這對我來說 是好是壞 ?!

 

以前總覺得說,,

懂我的人自然會懂我,,

但漸漸的我發現 ...

懂我的人越來越少了 ...

從以前我就很清楚,, 自己並不會惹人愛 ...

因為嘴不甜而且講話傷人 ...

最重要的是,, 我一點也不隨和 ...!!

 

原本以為這樣的自己可以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

可以這樣就生活下去 ....

但現在似乎不行了 ...

 

我開始不喜歡這樣,,

討厭別人在背後指指點點 ...

我想脫離這樣的一切 ....

我好累 ....

上一篇:失去。

下一篇:Co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