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23:06:26×笨笨*〞

失去。

前幾天上課時在發呆,,

想到了一些事情 ....

 

從小就被呵護至極的我,,

個性當然是蠻橫又驕縱,,

在這樣的環境下 ...

讓我連出了社會都無法改變,,

我繼續以這樣的模式與人相處,,

不高興、不滿意就不跟那個人說話,,

說真的 ...

這讓我失去了不少的福利和不少的朋友...!!

 

曾經 我想過要化解這些"恩怨"

但對我來說 似乎很難 ...!!

 

我的脾氣太衝又太硬....

任性更是主因 ...!!

 

 

對於這樣的一切,,我不後悔,,

只是覺得可惜 !!

 

擁有的多,,本來就會失去的更多 ..!!

我想 ....

我也只能把握現在吧 ..!!

上一篇:受夠了。

下一篇:不受人喜愛。

路人甲 2009-03-26 23:26:58

如果你一直保持在現在生活中的態度
未來你的人生將會沒有幾個知心朋友
任性是每個女生都會
可是也要懂得分寸
人是隨著環境而改變
而不是環境去遷就一個人
如果一個小事情就斤斤計較
那將來的大事你如何去面對
多想想別人的感受
而不是單一只看自己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