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23:19:18伊拜撒沐

美食介紹-桃園-御廚鐵板燒

這應該算是牛老大美食特輯二吧

她說一定要來這一間吃

而且牛排跟生鐵有得比喔

衝著這句話那就一定要來試試看囉

 

很簡單的餐具

 

在擺完盤後 廚師開始炒蒜片


 
我說我的青菜要小辣

但是只是小辣嗎?好辣喔!

再炒完青菜後廚師又多上了一個醬料

是沾海鮮的醬料

 
只見廚師拿出大白盤在上面刷刷刷

師傅說那是喜馬拉雅山的玫瑰岩鹽(就是那個粉紅色的石頭)

好講究喔!

 
 

上菜了!師傅還要擺盤!

第一次吃還需要擺盤的鐵板燒

不過他們家的海鮮算是新鮮了

之後主菜牛排上了(我忘記拍了)

或許是因為前菜和海鮮還有調未料的影響

有太多的選擇性導致喧賓奪主的感覺

我後來吃不太出來主角牛肉的原味

所以前菜的設計到配料到主角的出場最後的收尾

真的是需要精心的設計

但還是因人而異的啦

畢竟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個人結語=>我還是覺得生鐵的牛排比較好吃

 

營業電話  /03-3568895

營業時間  /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30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