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11:58:58伊拜撒沐

美食介紹-新竹-第二次拜訪薰衣草森林

與同事橋好這一天大家一起去薰衣草森林

一方面去玩一方面去見習

雖然和學妹去過一次

但是還是很想念那裡的氛圍


 
禁止攜帶悲傷、憤怒、焦躁、不安、悔恨、忌妒、憂愁、沮喪、壓力

走在園裡真的會讓你莫名的放鬆

 
 
 

第二次去真的會更注意到細節的地方

因為有第一次去的經驗

第二次帶給我更大的感動

原因是我這一次跟以前完全不同

擺設、主題、設計全都不同

我想這也是薰衣草森林吸引人的地方

不斷的創新不斷的帶給別人不同的新體驗



上面這張Order單是可以被帶走的

設計的很像卡片

但因為他們的主餐品項並不多適合這樣的設計

這樣的設計倒還挺適用在餐廳的飲品類別上


 上一次因為客滿所以沒有在園內用餐

本來這一次不打算進來用餐的

可是我們的老大又改變主意了

這也難怪這裡的氛圍很難不在這裡消費

[因為薰衣草森林,所以人們相信"夢想"的存在。]

試問你是消費者看到帳單上這樣寫,你會不會被感動?

這一次雖然是平日去

但是園內的客人卻比我們餐廳的人還要多

我們餐廳的交通比他們方便太多了
真是汗顏阿~~ 

 
這兩個婆婆在我不經意聽到他們交談時

我猜他們應該就是當地尖石泰雅族的原住民

我想他們的工作就是保護這些花草的園丁

在這裡我也發現了薰衣草森林提供給在地人的就業機會

 
最後我也把自己的願望留在薰衣草森林

希望能實現

 

營業電話  /03-5841193

營業地址  /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map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