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5:13:44兔兔&皮皮蛙

睹這壞東西

突然打給我...

”要吃什麼”

我還真嚇一跳(怎知我的號碼?!)

說不想吃還一直被逼,要我變胖就對了

好啦...謝囉...宵夜!!




凌晨4點

賭局結束

哈哈

請叫我賭神



我手又開始養了......



雖然賭博是不好的習慣

但現在哪個大學生不玩”賭”

打賭把不把的到哪個馬子

大老二...數支...輸的懲罰

麻將輸的付錢

pk籃球~~輸的跑籃球場

都是在賭

年輕人總是愛追求刺激

小賭~~~玩玩而已囉




日夜顛倒之在台南瘋狂的日子~~~~啦啦啦~~~我愛

下一個行程....錢櫃!!

就等颱風快快走吧!!







上一篇:推薦再推薦

下一篇:心裡的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