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17:48:30讀星人/Star Teller

2011服務方式(2):新增 戀愛占星線上對談

在實驗了三個月的線上mail回覆塔羅占卜之後,今年塔羅牌服務暫停,但加開暫停許久的占星服務,不過這次是「線上進行」的談話模式喔~方便你我的互動:)


 

  • 主題:戀愛占卜:特別針對感情問題
    1. 服務項(一):個人出生星盤搭配最近星空(流年),提出「談話當日開始半個月內」的感情方向或建議
    2. 服務項(二):合盤--與戀愛對象的適配度、相處建議
    •  用你與戀愛對象的出生星盤來互搭看適切度。但也需要提出對方的出生時間喔!(兩方中其中一方的出生資料必須細緻到「時分」,若兩人都有時間最好)
    • 以上若再搭選「個人星盤時間微調則每微調一個人的出生時間就另計為一次收費

  • 服務收費:一千五百元/一次
    • 客人需自備出生時間(需精準到幾分)也可以不精準,但就需自行負責占出來的建議能越精準就可減少建議的偏誤。
    • 假如不知道時間,也可以另外做「調整出生時」(費用另計,當作一次,也是一千五百元)。
    • PS。「調整出生時間」的約談,只伴隨戀愛占卜,目前不開放單獨只進行這項服務。

  • 進行時間:網路上以信件約好時間之後,不限進行時間長度,但通常是一到兩小時。
  • 進行媒介:Facebook聊天室,或是Google Talk(二選一)不方便以視訊或音訊進行
  • 好處:
    • 不用出門就可以線上討論。讓你趨吉避凶,減少損失或傷害,找到對的戀愛對象。好的戀愛也會帶動金錢運喔!線上占卜的訊息又可以反覆復習!談話結束還能繼續反芻。

 


 

  • 預約方式:Krehya@gmail.com
    • 寫信,或到Facebook寄信給我也可以(Facebook帳號的信箱也一樣)
    • 標題請寫「預約戀愛占星」:
      • 內容要寫出可線上對談的時間。(請列兩三個直到我回信確認時間才算完成預約)以及交談媒介(Facebook聊天室或Google Talk)

    • 老客人可直接聯絡我線上約談。
    • 這項服務不方便見面談話,因為需要使用電腦軟體,線上文字交談談話還可以儲存訊息、複習星盤所給的建議,好處多多喔!
  • 付費方式:匯款
    • 線上交談結束時即給出帳號,或請見我的Facebook帳號個人資料介紹內有列出。
    • 談完再匯(一週內)匯款完請寫信告知即可!

 


  因今年已變為個人工作者的形式,這個服務不提供低價方案,若有經濟考量者可選擇其他能負擔的談話方式喔(請見2011服務方式變更(1)一文),這算是不提供塔羅占卜服務的轉型方式之一。

  感謝大家長期的支持,今年轉化了原先的服務方式,我也在適應當中,希望是受用的。也歡迎把此資訊轉知你身邊有緊急需要的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