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22:45:03讀星人/Star Teller

[推廣塔羅觀念讀書會]:4/16第一次上課!每週六中午兩小時


*推廣塔羅觀念讀書會:

  新規劃還沒開班的讀書會喔!將在四月中舉行~對塔羅牌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喔。

  這是長期課程!完整進行完將持續約一年(看大家的學習速度囉,也可能長達兩年),除了固定班底必須長期跟課之外,可選自己能參加的日期自由出席(也歡迎有人報名成為班底!好處是可以受到老師的長期有脈絡的關注與訓練!),適合一般塔羅師進修、對塔羅有更開創性的想法,也適合完全不懂牌、只想了解塔羅牌是什麼的人。


1. 每堂課:推廣價兩百元!

2. 課本:瑞秋˙波拉克的《塔羅全書》

     4/13以前預先報名者可集體代購課本,一本暫定400元,要先匯入我的帳戶中,上課時交貨,多退少補。

     【報名者注意】請於本篇文章後:
     a.留言寫「我要報名/名字(如何稱呼即可)」
     b.留下方便的聯絡方式:常用的email,若不常上網的人請留電話(以便突發狀況告知)
     c.備註是否需要代購課本(需要代購課本的人請見後段的PS步驟)。

     即使是之後打算偶而上幾堂課的人也希望你們有課本喔!或是去圖書館借、現場有同學要跟你share共讀也都可以。

3. 時段:週六中午12:00~14:00,第一次上課為4/16(六),每次兩小時(包含上課及討論)

    #先列出四、五月課程的日期:
     4/16, 4/23, 5/7, 5/14, 5/21

     (↑基本上「每月最後一週不上課」。每兩個月就會公佈一次接下來兩個月的上課日期,想長期跟課的人可先安排好自己的行程喔!)


4. 地點:捷運(紅線)雙連站靠地下街(不需要出站,即可看到甜甜圈店)

     #人數太多才會改變地點,屆時將再發文通知。為避免報名者會沒注意到地點通知,請記得留下您的email喔!


5. 注意事項:a. 這是一堂可以不用準備牌的塔羅牌課!
       b. 自備筆記,要有課本
       c. 不可錄音(因為會妨礙成員分享、腦力激盪的踴躍度!請想錄音的人以筆記取代)


 ̄ ̄ ̄ ̄ ̄ ̄ ̄ ̄ ̄ ̄ ̄ ̄
PS。代購課本注意事項:
 ̄ ̄ ̄ ̄ ̄ ̄ ̄ ̄ ̄ ̄ ̄ ̄
  代購的申請日期只到4/13(周三中午)為止,請在下面留言報名同時,備註「要代購」,並:  (建議大家採取方法二)

【方法一】
1. 寄信到我的信箱:Krehya@Gmail.com
  標題寫「報名塔羅課XXX」(XXX是你的稱謂,必須跟PChome上的報名留言小名一致喔)
2. 我就會寫信給你(收信時請認明是我的信箱寄的,以防詐騙),並在信件中告訴你匯款的ATM帳戶。
3. 你匯款完畢後,請回信讓我知道,
4. 我收到帳款才會認定你確定要訂書。收到後會回信確認。
# 匯款最後期限也是4/13,當天下午若無進帳,我就當作你沒有要買書喔。


【方法二】(建議此法,以防詐騙)

1. Facebook成癮使用者,可直接在我公開FB帳號連絡(email與上述相同)。
2. 寫FB信或加好友時在說明處標註一下「報名塔羅課XXX」(XXX是你的稱謂,必須跟PChome上的報名留言小名一致喔)
  →讓我知道是誰加我,不然搞不清楚是誰的話,會忽略通知。
  (畢竟我沒有小秘書……一切要自己來阿。但千萬別用搭訕的方式寫閒聊給我,我會以為你是無聊男女、廣告帳號,就直接忽略掉你的報名啦!)
3. 參見我的FB個人自我介紹欄:內有ATM帳戶。擇一匯款。
4. 匯款完後寫FB信說一聲!有收到我回FB信確認才算數!
# 匯款最後期限也是4/13,當天下午若無進帳,我就當作你沒有要買書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讀星人/Star Teller 2011-04-08 17:03:23

各位不好意思, 最近我的電腦維修中不方便與各位網路聯絡, 所以代購方案目前取消, 麻煩還沒請我代購的人自行購書了喔。
惟請注意不要買錯課本, 坊間有許多書名相近的塔羅書。
因為這是以書為主的讀書會並非以牌為主的教學活動, 請想來參加的人務必特別注意喔!請別帶錯課本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