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17:13:30擁抱未知的每一天

~.~

哈尼去台南!

恩,如果我在就好了。

為什麼我在這麼遠的地方?

 

我對你有信心! 我不會害怕,你會突然不要我。

我好想你,真想馬上奔到你身邊去,牢牢地抱著你不放。

 

昨天,你的舉動,嚇到我了! 事後講開了,我就放心多了。

只是想告訴你,我的身邊真的真的沒有別人的存在。

請你放一千千千萬個心! 我只有你  只 有 你。

一個你 就足夠了。

 

只是希望你 不要勉強自己去做自己不願意或不想做的事。

有時候適當的具絕是必需的!

你那邊在下大風大雨的,出門去;我單心的是你的安為,雖然是開車去但是還是會一顆心吊在半空中。

 

我沒有胡思亂想唷!因為,我知道你的心在哪裡。

我沒有害怕唷!因為,我知道你的心在哪裡。

 

我只是會羨慕,如果現在跟你去台南的人是我,那該多好。 

 

 

我要出門了! 媽媽說要跟我去。

明天家裡至少五天都沒人在。

因為姐姐去上海,爸媽帶著richard回宜蘭去,哥哥回討園工作。

我 一 個 人!  真希望我可以準時起床,不賴床!

我要學習你,不賴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