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22:55:56擁抱未知的每一天

無法形容出來......

今天,真的很不順。 跟工作無關也跟愛情無關!只覺得自己對很多事情好似無能為力,那無助感充滿了心裡。

今天,有股想掉淚的衝動。眼眶紅著,可淚卻怎麼也滴不下來。

我該拿這樣的自己怎麼辦? 沒有神采,沒有衝勁也沒有動力,很想用力地打自己,把自己叫醒,但是沒有力氣,因為中暑了~.~。

這就是所謂的低潮吧!

我很不想抱怨,真的不想。

有的時候,沒有夢想的自己,究竟在做什麼?

有的時候,往理想走去的自己,究竟是否知道理想在哪?

很沒有目標,怎麼會怎樣呢!?

我老是跟身邊的朋友們說要心靜,因為心靜則心定,心定了;所做的選擇會是往正面的方向走。而今天,我難以心定,連樂觀的感覺都一下子消失了。

我很吶悶,希望在哪兒?!

多看看書吧!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