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0:33:52紅衣

莫名的高興

112



感謝有蘇肥 郭肥 柳絮 岱岱 熱褲 筷子手 猴子 小古

CHIEH 港仔 班班 阿湯 便便 睿智 阿Tˋ 小胖 英達

阿桑 小丸子 小白 阿ˊ綠 大喬 祐呦 小喬 正君 雲孃

石仔 威哥 阿彼 蝌蚪 志摩 文哥 羽§ 縱貫 子颯 明勳

型男 傑偉謝



  有你們 我真的好開心

ㄆㄆ 至少有人可以被我冷凍然後又不會討厭我
   說實在的 以前我不喜歡耍冷 因為我覺得冷笑話沒點啊
 但是!到了中正後呢? 哈哈~ 我發現了我的專長
  冷笑話是有點的 =ˇ=
 不錯吧! 本來就是呀!呵呵 而且點多到一個極致
 各種層面的人都會被我冷到一次以上 嘿嘿嘿嘿(不知道在炫耀啥



我,要。。。。。。


         戒髒話啦! ˊˇˋ


髒話滿天飛 自己都要受不了啦!
有礙於視聽所以最近開始減肥與戒髒話!
各位同學們! 如以後我在罵髒話!
就請當下告知 否則會成習慣
習慣就很難改了ˊˇˋ
ㄆㄆ  總之髒話真是萬惡淵藪 ˋˊ
剛剛打完上一句↑ 又說了髒話 =         =
所以已經到了有一點病入膏肓的境界了
希望能救自己也希望大家幫幫忙
幫助我擺脫髒話的毒
這樣子就不會表現自己的低級了


其實髒話是一種語助詞
在發語或結語使用上一句髒話
這樣子可以讓自己裝的很大
其實根本沒內容壓~ ˊˇˋ



不過今天依然很高興說
不知道為什麼
唉呦喂呀!!!!!!
小喬 2008-01-20 21:36:25

不客氣~
XD
(雖然你真的冷到神的境界
但我絕得我每天都笑的很開心唷!!)

版主回應
唉呀~~

孫策大人來訪啊!
(哈哈哈

不錯喔!意思是說我要在晉級到神之上囉~~

哈哈
2008-01-21 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