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1:11:54me

獨立

你問我,如果你真的走了我會不會不開心?
我想問你~我留的住你嗎?
已經習慣每天看見你...
不知道,如果看不見你...
是不是還可以這麼開心?
是不是還有人可以聽我說話?讓我任性...

我對距離這種東西,不害怕...
可是我害怕失去...害怕一離開就不見...
害怕再也找不會來...
害怕沒有勇氣再去說要見面...
因為已經不見的東西~再怎麼找也回不來了!

如果離開是你的選擇,那就靜靜的...
什麼都不要說...我會一個人習慣!
你說要獨立,要學會一個人用餐!
要學會一個人走到自己要去的地方...
我會~這些我都會...

你不在,我什麼都可以學會...

上一篇:你說...

下一篇:泰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