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22:11:27Smile Duck

調適它去適應它

最近真的要改變很多以前了習慣....  習慣常常有你陪伴.... 

習慣晚上能和你一起吃飯....  習慣每天晚上都能跟你講手機.....

好多好多的習慣....  我都必須要改變!!

讓自己能夠去適應你不能常在身邊的日子.....

現在的我已經在慢慢的調適了....  慢慢的不在讓自己難過...

只要能有一天見面吃吃飯逛逛街~ 讓你牽著我的手就是最幸福最安全的

緊緊的握著我 就像是怕我走失受傷一樣....  讓我有種被呵護的感覺...

你要一直牽著我的手  一直這樣走下去....

包容我的壞脾氣... 也包容我無敵的任性....  記得喔!  我們約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