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7:42:02阿毛ˇ

-昨天+

阿哈=)
我們一家人
昨天去了高雄
和爸爸當兵時的朋友一起聚餐
可是,,
聚餐的地點居然是在KTV
幸好
進去以後沒有人在唱歌﹝我怕噪音﹞
只有人在喝酒 = =

吃完飯後
我們去了金獅湖
說要散步
所以得走一走
可是,,
在大太陽下散步
好熱喔
快要中暑了呢

話說,天氣很氣人
不過,,
我們找到了BINGO的家
這是意外的驚喜
﹝改天我們會帶著它們一起回娘家呢﹞

俗話說的好:有一就有二
所以,,
還有第二個意外
就是阿扁和呂秀蓮剛剛從這裡經過呢
解說中:
金獅湖後面有兩座很大間的廟
而阿扁和呂秀蓮剛剛從其中一間
拜拜完--離開
意思就是說:
我們晚一步
看見他們
不過沒關係
我們有看到很壯觀的場景
就是一大群
高雄憲兵隊派出的
穿著便服的憲兵
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支對講機
恩~就匠子= =

走完這兒之後
我們又去高雄市立美術館
重覆著剛才的走路動作
逛了一整圈的美術館
我的腳都快廢了
因為我穿的是〝淑女鞋〞
﹝從來不穿〝淑女鞋〞的我
被我媽逼著穿
害得我左腳
破皮
真他媽的痛死我了ˋˊ﹞

之後,,
老爸就跟他的朋友說:
『時間不早,我們先走了』
聽完這句話
我超級的高興
因為我的腳終於可以休息了

不過,,
老爸又說:
既然來到高雄
那為何不去看電影呢?
我非常贊同
可是,,
我的腳已經不能走路了
所以,,
他先帶我和老媽在全家便利商店下車
因為我們要去買個OK蹦貼上傷口
貼完之後
走起路來是好多了
不過無法撐太久

用好後
就走去大遠百
準備看電影
我們看〝來自硫璜島的信〞
還不錯看啦
只是它的片尾
讓人有很大的疑問而已


長長的一篇
花了我看電視的時間
所以,,
我要去看電視了
Bye /// Bye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夏慕尼///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