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3:50:51Yo軒

到學校的路上原來也會發生這麼多的事

今天早上想吃行天宮的冬粉

千千萬萬也都沒想到 那個阿罵竟然在對面

我實在有點懶的停車過馬路買冬粉

於是我跑去我常常吃的早餐店買早餐



老闆好像認識我了耶

我超感動的說

我一到那邊 老闆問我今天"又"要吃什麼

多了一個"又"字 感覺我們很像很熟喔

哈哈~

然後又跟我說大冰奶嗎

連我常喝什麼都記得一清二楚耶

這老闆真酷阿~



去學校的時候看到一個騎著JR的女生 騎的好快 怎麼追都追不到

到了要彎近河堤的那條路 塞車了

此時腦中想著 哪台卡車 又硬擠河堤阿

沒想到 是前面發生車禍了

一個騎著JR(好像吧..)的男生 躺在地上

但是我經過瞄了一眼又聽到旁邊的說人沒事就好

我想說那個躺在地上的學生應該只是擦傷或輕傷吧



這時候 我又看著前方 剛剛我追不到的那個騎JR的女生

他瞬間車速超慢 然後一堆摩托車也跟著慢

當然我也跟著慢 實在是太恐怖了


最近騎車要慢慢騎~

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