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1:28:36Yo軒

電腦電腦電腦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電腦課
是上課呢 還是玩電腦呢

天才的我前三節玩了俠盜獵車手
我很壞 我一直殺人
但是只有做壞事的人我才殺
哈哈

之後三節課呢
因為"俠盜"不能玩
所以發呆了好一陣子
因為大家都在玩魔獸
我不會玩 阿~~

教室14台電腦
以我精準的計算
有10台電腦在玩魔獸
老師用1台
1台在玩大富翁
1台沒主機只有螢幕
最後一台就是我霸佔電腦不給別人玩魔獸!!

科技英文也不知道在上什麼
文法都還蠻簡單的
只不過太科技的單字都好長
所以幾乎都看不懂
看來英文上了高中就沒在進步了

放學就跟邱奕瑋去關渡橋旁邊的關渡宮旁邊的一個水岸公園
那是我們明天要烤肉的地方
那邊還有籃球場
實在是酷必了

為了怕明天太晚回來
所以我今天就把行李整理完了
只差數位相機沒有好好的充電
明天繼續~~

我一定要成功~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