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23:25:37Yo軒

bad

早上的我半夢半醒的聽到雨聲
心裡已經慢慢的擔心棒球打不到了
而我不知不覺的又繼續睡覺了
睡到12點 我起來看到天氣陰陰的有點不太高興
知道今天不打棒球以後
我就跟SKY討論要去哪呢
最後我決定去他家玩360了
1點多從我家出發 幫他買了鹹酥雞
然後經過了美麗華 看了一下模天倫
一直邊想 模天倫好大阿~~
再來看到了內湖高中
每次到那邊都一直想 要怎麼左轉(他家就在內湖高中對面)
走外面的圓環還要多等一次紅綠燈(但是比較安全)
如果代轉 人家會以為我是白吃(因為沒有代轉格)
所以我每次都會在那邊一直想要怎麼轉才會帥氣呢
到了他家玩了2K7
沒想到今天的我又輸了
投籃都投不進 有點嘔
玩到5點多 我們突然決定了一件事情
走!看SBL~
於是我們兩個智障就在天冷的時候 飆去看比賽
到那邊看到台啤跟東風
比數看起來很激烈 實際上台啤打的很輕鬆
最後看裕隆跟達欣
原本達欣領先十幾分
第三節手感超冷 最後被裕隆追上
第四節剩下16.8秒
達欣有最後一擊的機會 沒想到田壘心臟不夠硬
就差了一點點 害我失望了一下
因為我很希望達欣贏裕隆
看完比賽 我們跑去民權西路那邊吃臭臭鍋
原來這麼晚了 臭臭鍋還沒關
實在是太感動了!!!!!!!!!


我練習過 彩排過 這個時候 卻又說不出口

上一篇:Weekend!!

下一篇:spor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