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1:22:31Yo軒

sport day

禮拜天就是我的sport day 當然也是我的baseball day
一大早起床 騎著小GP去加油跟換機油
換機油被一個長的一臉就是坑錢臉的老闆 坑了500元
所以那間店 應該再也看不到我的蹤影吧
回到家 看著小牛跟火箭 打的一點也不激烈
沒想到冠軍隊的實力是這樣阿 真的讓我感到悲哀
原本找邱奕瑋去十八王公 後來神經病說他不要去 所以我們改去打棒球
1點多到了那寬敞的草皮 我們被分到流氓隊了
今天我的打擊很不理想 雖然跟那些小朋友打 但是那些小朋友都還蠻強的
我的游擊守備還不賴 看來我要被簽走了
有一球打在二壘壘包的方向 我跑了一大段路 快傳一壘 帥氣的動作 果然有MAN到
之後又有一球 也是往二壘壘包打過去 我也帥氣的接到球
突然我腳滑了一下 我跌到了 非常有經驗的我 帥氣的把手套往二壘一碰
刺殺出局 這局也在我很MAN的情況下 化解了危機
我堂弟今天投手 投的超猛 他是我們的終結者
今天不知道三振幾個打者 超誇張的
打擊跟守備普普 不過他只要負責投球就OK了
邱奕瑋今天初次上場 守備的表現 有一球精采的把球送到二壘(他是自己跑到二壘)
他的打擊 第一次上場打擊 也許是那個小朋友投手球太慢了 而且投的都很低 所以被三振
不過沒關係 這一次三振沒什麼
在某一局 他是那局的首名打者 他被處身了
就是那球處身球 他帶起整局的攻勢 不知不覺 我們追平了(11:11)
打到10下 二三壘有人 邱奕瑋站上了打擊區
他很MAN的球棒揮出去 是一個右外野方向的超深遠安打
所以我們贏了 最後MVP就是打出勝利打點的邱奕瑋

上一篇:bad

下一篇:冷颼颼的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