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3:11:21Yo軒

Weekend!!

禮拜五一放學 我跟GY穎去看電影
我先到那邊 所以我就在棒球場等
之後再走去華納威秀 走到四樓買票
看了傳說中我最想看的死亡筆記本
買了2點40分的票 因為離開場還很久
我們就先去吃鍋貼(鍋貼的皮真硬...)
看了死亡筆記本的最後一幕 我整個人都興奮起來了
因為奇樂要跟L正面對決了!
----------------隔天----------------
一大早被慶哥的電話吵醒
他說你到了沒 我就想到我們有約去打球喔
我趕快準備準備 馬上就衝去打擊場了
到了打擊場 我就坐下來看洋基的比賽(9局下 有看跟沒看都一樣)
比賽打完 去換了200元的代幣
打了110Km的球速 沒想到我打的超爛
一堆球沒掌握到 超可惡.......
打120Km也沒揮到幾球 打90Km更爛!
今天表現實在是太差了!
然後去河濱公園跟他們傳接球玩的很high
中午 慶哥走了 我跟口臭還有熊去神經病他家接他
然後吃了"佳香"自助餐 喝了木瓜牛奶
之後往打擊場跟老猴見面 結果下雨了
我們先去家樂福陪老猴吃三商巧福
之後沒雨了 趕快去河濱公園
發現給個場地都是人再用 我們又往民權大橋下面的球場走
到那邊就下雨了 當然我們風雨無阻的下去打球
打沒一個小時就下大雨 我們趕快躲到橋下避雨
等雨小之後 才回家
禮拜天一起床發現 全身超酸痛 可能是太久沒運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