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2:49:43Yo軒

完了~變娘了!!

今天晚上 我姐拿蝦子去餵魚
我們就跑上二樓的魚缸
我就坐在旁邊 我姐就從旁邊拿了塑膠袋
他突然大叫一聲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 應該是蟑螂吧
我仔細一看 是老鼠 看到老鼠 整個人都娘了起來
我最怕老鼠跟狗了 至於蟑螂呢 我是覺得還好
為什麼蟑螂都會跟老鼠 擺在一起阿
我也不知道 這個問題交給知識+來解答好了
當我打開網頁時 我想到 在家裡 應該常常看到蟑螂跟老鼠
所以他們應該是好麻吉 說不定還辦聯誼
好噁喔...不想說了!
為什麼我要放米老鼠的照片
真的老鼠好噁 看了會噁心
世界上真的有米老鼠 應該沒人要理他吧
我實在無法想像 一隻那麼大隻的老鼠會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