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8:52:41Yo軒

我想住豪宅

前幾天看新聞看到趙建銘要搬家
聽說搬到台北美學院 一開始聽這名字感覺還不賴
但是看到裡面的裝潢 有一層樓好熟西的感覺
因為我記得那玻璃我們用很久 趙建銘該不會住到我們家裝潢的吧
早知道故意把玻璃全部不要黏"犀利控"(一個黏玻璃的東西)
每次我只要一到工地 我都會看每一間房間 看看哪間適合我住
其實他家也沒多大 了不起阿 你買帝寶我就會很佩服你
今天去天母 這可能是第二次我覺得很棒的家吧
因為他兒子的房間 有浴室 有電視 電視還是電漿的 而且還32吋(跟我家客廳一樣大)
起初我只以為只有一間房間而已(因為主臥房大到我以為是客廳= =)
主臥房比我家客廳還要大 超跨張的
主臥房的電視40吋 恐怖阿~
主臥房的廁所也有電視 而且比我房間小一點吧
再看看魚缸 大的根什麼一樣 裡面的珊瑚都是真的 一直動
他們家的客廳電視還沒來 不知道客廳電視會多大??


我也要當有錢人~~~~~~~~~~~~~~~~~~~~~~~~~~

上一篇:去屏東掃墓!

下一篇:完了~變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