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09:14:39Yo軒

台中一日遊 其實沒什麼

昨天一大早 我媽6點半叫我起床
我又繼續睡了 7點我姐叫我叫3次我才起床
一上車 我沒睡覺 因為我在等9點半的NBA
我跟我媽一路上都在聊他想買車的事
還有我還跟他說我想讀萬能科大(不知道能不能讀...)
我一直跟我媽說買WISH 他說現在在路上看到的WISH都是台制的 他不喜歡
這句話聽了感覺就點點點 我媽說他要進口的 可是進口的一百多萬
我姐夫又叫他買LEXUS的休旅車 聊一聊 不知不覺就到了泰安休息站
到那邊才快九點 所以我在那邊買了春捲 我媽買了一大堆的花枝丸 吃到吐
然後我們就做在那邊等我姐夫 不到半個小時 兩台車都來了
之後總共三台車就一起走 首先先去南投921地震的那個學校
雖然我去了第二遍 但是它變成教育館了 還看到一大堆小學生 校外教學
之後我們到了台中的某個古堡(因為我忘記他什麼名字了)
挖靠!超大片的!有一大堆的花花草草
要吃午餐時 原本要吃那邊的牛排 後來因為太貴了 我媽早上有買雞過去啃
不然一塊牛排 500以上了(門票沒有抵消費)
邊吃邊聊吃後 我姐說 這禮拜六要去吃山河屋(不是上闔屋)
應該要花到600以上了 所以這禮拜我都不能花錢了
晚上我們回楊梅的家 晚上去山下吃無煙烤肉(車位少的根什麼一樣)
不過裡面還很空敞 唯一讓我感到興趣的是 水果加巧克力醬(看起來很噁 不過還不錯吃)
之後吃到9點 回去山上 坐到10點多我們才回台北 一路上車真多
我在車上就跟我姐看愛殺17跟愛情魔法師 後來我看到睡著了
中壢不知道在塞什麼車 每次都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