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0:41:21y2j

夜遊

今天 本來 還是一樣 要晨跑

本變成 夜遊勒 那是 有原因的

就是 周小玉 本來沒有要跑 因為她說她 肚子餓 沒體力跑

所以.....就跟阿全說 周小玉 她說她肚子餓沒體力跑 想要去吃早餐

阿全說好吧

所以 ..... 就去彰化 永和豆漿大王

阿全一路上 就說啥 對自己太好 怎樣怎樣
我就說 那 妳一樣晨跑 我ㄇ在永和豆漿納等妳

之後 就ㄑ吃永和豆漿
我吃 豬肉餡餅 跟 芋頭鰻頭 加一杯豆漿

要吃完ㄉ時候 小玉說要夜遊

所以就ㄑ八卦山

之後 又跑去銀行山

到惹 一ㄍ牧場 就下ㄑ看看

後來又絕ㄉ很無聊 看到指標 指著 四面佛
小玉說想ㄑ看看
於是 我ㄇ就ㄑ看看四面佛

要ㄑ的途中 真是 危機四伏....
由於 那時候大概5點多 所以天色還暗暗的

山路 還真他媽的 小又窄 又高又低 還來個大斜坡 大轉彎
更慘的是 那轉彎 旁邊竟然是 山坡
我想只要沒來得及 煞車 穩掉下ㄑㄉ

經過一番波折 終於到惹 四面佛

下去之後 第一件事 就是找廁所......

之後就在那拜拜

看到那裏ㄉ環境 好像很熟析
之後終於想起來嚕 我小時候ㄑ過那裏

我 小玉 阿全 各自ㄑ求籤

我也求惹一隻 中吉 哈哈

至於 關於啥ㄉ 就是......ㄏㄏ

還去 3樓 參觀 金佛
旁邊還有 啥 黃教 白教 搞ㄆ懂那是啥
之後 啟程 回家嚕

要回家的途中

看到一堆 龍眼樹

周小玉 就說 摘龍眼

我也幫忙摘
後來 變成 我一ㄍ人在摘

還被 周小玉 給錄起來.....
阿全就說 可以ㄑ老上海說...

吼有夠無言

之後 就摘惹一大包 給周小玉 帶回去 給他 阿罵 她阿罵應該很高興拔

哈哈

之後到家就 6點30分嚕
還滿累的 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udding0630&b=17&f=1103720372&p=29 ←這是我偷摘龍眼的影片



下一篇:家樂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