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9:45:32y2j

家樂福

8月7日

下午1點半 去 老上海

去的時候 遇到最後一攤客人
剛好 都要收喏
就等業欣他ㄇ收好
阿全說要回去換衣服 就借我ㄉ機車
小玉也回ㄑ換衣服
只剩 下我跟業欣 等業欣盤點完 我ㄇ就先ㄑ 那魯灣
過惹ㄆ久 阿全也到嚕 只剩下小玉
差ㄆ多2點左右 小玉也到喏

就先ㄑ 彰化吃ㄚ璋肉圓 我ㄇ各吃2ㄍ
小玉 跟阿全 業欣都也外帶 我ㄇ也幫阿公阿麻包4ㄍ去店裡

後來吃完之後 就ㄑ家樂福 幫老闆買店裡要用ㄉ東ㄒ

魔術靈 台啤 等等

我ㄇ則是 採購 自己要的東ㄒ

小玉突然看到 拖鞋Cayman款 ㄉ 雖然是彷的 前幾天 阿全跟我 想買一雙正版的 可是阿全說 網拍那一ㄍ賣家可能賣水貨 所以就罷惹

我ㄇ就停在那看 突然 有人說 乾脆大家都買一雙
店裡上邊ㄉ時候穿 於是 我ㄇ就開始試穿自己ㄉ尺碼
我買11M 灰色的 業欣是 咖啡色 阿全是土黃色 小玉是粉紅色

最後逛完 差ㄆ多 4點
阿全說要ㄑ看他的腳踏車
於是 她跑去 家樂福 旁邊的捷安特
看他的腳踏車
ㄊ 昨天先牽的腳踏車 5XXX多 ㄊ還有改一些配備 +起來總共花 8XXX
靠真 是 盼阿.....

4點15分左右 業欣跟小玉先把東ㄒ 載回ㄑ 我則是等阿全
等到4點30左又 阿全 才把腳踏車牽好
我ㄇ就 回ㄑ嚕
先把阿全ㄉ東ㄒ 丟在 老上海 在回ㄑ換衣服

今天 有收穫到.....

上一篇:夜遊

下一篇:排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