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2:51:13西微亞

[信件]有時候聽完陳綺貞

會有點受影響
也可能本來就是我自己的問題
只是平常都放著假裝視而不見而已

其實最大的問題還是感情
哈哈哈哈
(哼請不要看平常我好像很隨便且無所謂的樣子)

常常覺得每個人都好碎弱
到底為什麼這種不要也沒差的東西反而總是問題所在

到底是我自己的問題還是怎樣呢?
我其實從來感受不出別人正在愛我這件事

我是白目啊其實
(這是我很早以前就發現的事)

如果說今天,對方他本人不親自的跟我說,我很喜歡你
(要說的很鄭重否則我會以為在開玩笑)
我絕對不會知道,並且不會相信
(但其實我近期內又發現,不,就算說過一千偏一萬遍我愛你,我還是沒有辦法打從心底相信)

這種毛病已經很久
並且就算是發生在別人身上的愛情
未經本人親口跟我證實
就算是看到他們正走在一起,或是計劃出遊,或是有什麼其他行為
我其實無從辨別真假
我完全沒有能力懷疑別人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之類的

我一直認為
愛情是很私密的事情,並且主觀
需要認定
所以,就算有什麼行為產生,那也不能證明什麼

又,我也許可以從對方的行動裡看出
他是照顧我的
也許有時候會感到心頭一震或是有窩心的感覺
但我沒辦法感覺到那個愛
非常奇怪

反過來說好了
當我喜歡對方的時候
我是強烈且直接可以感覺到愛情的
就是我對我自己的感情是有非常強烈的感覺的(當然是這個樣子的! 要不然就真的有問題了)

(這樣對比很強烈吧!)

然後我覺得這件事有時候想起來很恐怖

好吧
結論的話
簡單的說
是的,我是俗辣
我根本沒勇氣面對自己
我沒有辦法堅定而筆直的說
是的,我應該誠實,並且深深相信自己可以真的找到我想要的
然後我沒有勇氣放棄現在的一切

可是要怎麼證明現在的真的不是我要的?

另人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