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2 03:22:22做你的天使

有沒有好一點?

原本該是你放假的,卻因為有人得請喪假,所以硬生生被叫回去....
嘴巴上安慰你沒關係,其實我心裡悶得要命,
但是能怎樣呢?只能當做「做功德」吧!

好不容易可以休個假,卻得被叫回去,真討厭!


明明就快退伍了,卻突然發現鳥事一堆,
是不是要退伍之前八字真的比較輕?
很心疼你疲憊不堪的樣子,可是我一點忙都幫不上,
只能陪著你一起罵那些爛官,只能陪你一起倒數日子!
只能在心裡不斷為你加油,希望你能好好渡過這段苦日子。


寶貝,不知道你有沒有好一點?
聽著你虛弱的聲音,我好心疼好心疼!
那到底是什麼鬼地方?連生病都不能好好休息!
難道當主官就連生病的權利都沒有嗎?

那種骨頭痛的感覺我很了解,會讓人如坐針氈的!
可是你卻只能忍耐,只能去那根本沒用的醫務所,
連想去看病都得看看隊上有沒有人....


真想飛到你身邊照顧你,真想馬上拖你到醫院打針!
可是我什麼都不能做,只能要你早點睡覺!
真悶.....

親愛的,不知道你有沒有睡著?
希望明天起床你會好一點.....


我好擔心你!擔心到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