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8 14:22:22做你的天使

該死的騙子

睡得迷迷朦朦中,接到一通電話....

騙子:請問高**先生在嗎?

我:不在,請問那裡找?

騙子:我這裡是國稅局,請問高先生有沒有繳90年度綜合所得稅?

我:阿?什麼?(還沒清醒根本無法思考)

騙子:高先生什麼時候會回來ㄚ?

我:他去上班ㄚ,我不清楚ㄟ!(打擾我睡眠真該死)

騙子:嗯!那你是哪位,高太太嗎?

我:不是阿!(我是誰干你屁事!)

騙子:嗯!那你知道他沒有繳稅嗎?

我:(此刻終於比較清醒)可是他是軍人ㄟ!軍人不是不用繳稅!

騙子:嗯!那我知道了....(急速掛掉電話)


掛完電話之後我終於完全清醒!沒想到該死的騙子竟然敢騙到我頭上!
不過手法也太爛了吧!
也不先去調查清楚.....

軍人不用繳稅你們不知道嗎?豬頭!


如果我不是在昏迷狀態,鐵定好好跟你們玩一玩....
看看你們到底有什麼把戲!


嗯!不過晚上就發現真的有人被騙了15萬!
錢匯進去3分鐘就被領走....真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