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8:55:30等待 ,, 剛剛好就好˙

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好孤單

沒有你的日子 ,, 沒有你的陪伴 ,, 我真的好孤單 ,, 寂寞。

我好想和你在一起 ,, 可是愛情是要靠緣分的 ,, 。

現在不在你身邊 ,, 我捨麼遊戲都不想完了 ,, 。

因為 ,, 我一直絕得跟你玩遊戲是開心的 ,, 。

可是你現在卻不在了 ,, 。

想到之前的日子 ,, 有你陪伴 ,, 。

真的讓我這身中好快樂 ,, 。

有時候會笑者想到再跟你完勁舞團 ,, 開開心心的日子 ,, 。

有時候會笑者想到在跟你講電話 ,, 快快樂樂的聊天 ,, 。

可是現在呢 ,, ?

捨麼卻都沒了,, 我好討厭我自己 ,, 。

當初幹麻那麼快的牽你的手 ,, 。

當初幹麻那麼白幕 ,, 。

當初幹麻那麼喜酣 ,, 。

說這個有捨麼用 ,, 都只是當初當初 ,, 。

請求你原諒 ,, 好像真的沒用了 ,, 。

☆PF〃靚貓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