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3:20:16小坦克

高三小記-8

模考考完了...
爆了...
再加油吧...

無奈...

---------------------------------------------------------------------

終於上了Canon的網站
發現其實我還滿喜歡S5 IS的
說不定跟u560有得拼
我會再好好考慮考慮

---------------------------------------------------------------------

鐵漢柔情嗎?
其實我並不討厭

但其實說穿了

我只不過是一個傻子
自以為不在意回報的不斷付出
最後得到無數的失落與難過罷了

國小是
國中慢慢的淡
高中似乎也是

似乎奢望能有一個值得我付出的朋友
是很白痴的

很慶幸自己在高中還有國中同學
高三一起回家
也許能hold久一點

但大學?
不會有人跟我唸昆蟲系
所以
我也不奢求了
順其自然吧...

只是不明白自己為何永遠學不乖
不能像很多同學一樣獨善其身

我常常好心到連朋友的朋友都樂意幫忙
應為我認為這是應該的
愛屋及烏吧!

我就是討厭那些只顧自己的人
討厭死了

但我還是要學著
不要一直讓自己傷心了
好累啊!

今年聖誕節
應該大家都有晚會吧
那我就趁那晚
好好來思考我的價值觀吧

---------------------------------------------------------------------

我今天試圖表達的
我大概說的出個所以然了

反正就是
我覺得雖然沒經過什麼大風大浪

但我不同階段
真的經歷很多事
很不一樣的生活

我就是覺得自己比一般高三生思想成熟.健全
只是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

---------------------------------------------------------------------

超奇怪的
今年特別想去跨年

大概是家裡沒第四台久了
很想看跨年演唱會吧...

但我要忍住
我得乖乖讀書才行
而且也不會有人要陪我去...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看電視轉播....
但要去哪看啊?
總不會有人家要給我待到1點吧....

唉~~

高三嘛!
乖~~~~

---------------------------------------------------------------------

其實學測很想很想上的原因
並不是因為自己不想多撐那幾個月

而是因為:
1.我知道指考很難,我不認為我會考的比較好
2.我希望我是得到教授認可進去唸昆蟲系的
3.我希望畢業前已經有學校唸了,這樣才能多做一些留下記憶的事

所以...
加油啊!!!!
不要再粗心了
吳宗學~算我拜託你了...

唉~~

高三嘛!
乖~~~~

---------------------------------------------------------------------

我把上次那個問題寫完整一點好了

”一個人環島旅行”你著重的是?

1.一個人
2.島
3.旅行
4.一個人旅行
5.環島

應該算複選啦...
我只是覺得
環島是很多人都會有的夢想

只是
應該不是那麼簡單的
體力.意志力和對這片土地的感情都是很重要的

我們班也有人在說想去
只是...
我不認為他們去回來會有啥收穫

隨便啦~~
反正你也知道我這裡都是亂寫些不經大腦思考的

話說回來
最近我們的感覺好像怪怪的....
只是我也說不上來...
可能是我胡思亂想吧

上一篇:高三小記-7

下一篇: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