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3:26:09小坦克

2008

2007年
要過去了...
有很多很多的感慨
又或者說不知道到底為什麼過了這一年

似乎只是在一些日覆一日的日子中度過
雖然過的不錯
但希望明年不是這樣
希望大學之後 一切可以重新開始


大學
要做些大夢

第一.我要登上玉山
第二.我要去環島
第三.我要考到國外的碩士

三個大夢
怎麼做還不重要
報台的名字叫”尋夢的足跡”
在這裡寫下
只是為了自己完成時有份見證

不過
慎重的考慮之後
決定不要繼續在讓這個報台延續了

國文老師說我的抒情文
太平實了
可能只有當事人會有感覺

我知道這是報台養成的習慣
但居然決定要脫離現在的模式
這是無法避免的
這是必須踏出的一步

所以就留一篇”完結篇”吧
學測之後再說


另外
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不過需要不少時間準備
慢慢來吧


回到正題
2008來了

I don’t care what was happened in 2007 any more,
but I have to make myself grow to another confines.
Thank for everybody who has stayed with me in this year,
especially for you.
I’ll be better in next year,here I come.

上一篇:高三小記-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