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0:21:58小坦克

籃球.瘋狂.無力

今天早上
一個人在球場投球

不知道
也許是昨天心情不好吧!
很拼命的浪費體力
一直切入
一直後躍跳投

也一直撿球

其實這兩個都是我在練的
只是我也知道不能這樣練
腳踝差一點點就扭到了

收起煩躁
開始運球
就只是運球
運了大約五分多鐘吧
並不是在練
只是希望心情平靜一點
再投了一下球就打鐘了

今天天氣不錯
應該是要升旗
就回教室了


下去掃外掃時
遇到一個多禮拜不見的LDK

”備二”!?

他看起來真的很沮喪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我相信他是有實力的
只是運氣太差

今年建中一個生物國手都沒有啊!
廖達珊應該會氣到下八脫臼吧!!

不過我們這屆真的成績不好

物理1個
化學1個
數學1個
生物0個
資訊0個

這當然不是大家希望的
但也沒辦法

和LDK聊完
你就在不遠處
知道你昨天沒來學校對吧?
不知道你心情調適好了沒?
但我也不能說什麼




真的很想
很想好好和團契的人打一次球
很想做一些瘋狂的事
很希望自己有能力

每次有機會打球
都打的很野
我很不喜歡這樣
所以我都沒有認真
只是當一個人練球般的投著球
手感也都不好

如果真的說最像樣的一次
應該是我們四個一起打那次吧!!
那次至少打的很開心


發瘋?
很久沒做了
高中之前
常常喜歡三不五時做個瘋狂的事

就算只是去河濱公園飆30KM的腳踏車
就算只是一次給他買35本漫畫
就算只是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一個上午的路
真的很想...再做一些沒有人懂
連自己也不懂的傻舉動

不是不明白瘋狂之後的空虛
只是還是渴望再次被瘋狂擁抱

高中
時間少
事情多
也沒有人陪
大概不會做了

再等一兩年吧!!


無力
看著別人心情不好
但我怎麼也幫不上忙
不知道怎麼幫忙
不知道該不該幫忙
真的
希望自己能讓身邊的人都開心


我...迷路了吧?

上一篇:學弟的小卡

下一篇:資優班

Miss 丸漾漾 2007-04-27 21:15:48

心迷路真的會讓人很慌
慢慢的 路 會出現
加油喔~^^

版主回應
雖然我不知道妳是誰
但是謝謝妳
2007-04-28 00: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