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2:00:27小坦克

學弟的小卡

交接會
學弟有一個秘密計畫

因為他們希望他們設計的節目要很感人
所以他們就想了想
以一個似乎最不會流淚的學長為目標
把他弄哭
這樣他們就算成功了

可是...
連毓棻都沒有哭
大家都笑翻了
學弟失敗了


看著學弟寫的小卡
其實頗欣慰的
上面寫的是他們對我的感覺
對我的看法

我覺得我似乎是個成功的學長
我所謂的成功
是指我在學弟心中扮演的個性
是我希望他們看到的

為廷說我 憨厚 率真
贏志說我是 好-壞人
世平說我常笑
頡仁和博恩說我是球場常客
博恩和約翰說我一點也不像資優班的
...等等,還有很多

我最在意的三個小傢伙
寫出來的東西果然比較不一樣
看了很感動

上瑋覺得我們之間不像學長和學弟
和我在一起很開心
也和我很熟了

松宏似乎不太會說話
他只說我們還滿熟的
我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學長

科敬謝謝我的關懷和傾聽

我都很感動


裴恩說
是不是難過的事比較容易讓你流淚

其實不是的


我有分

氣哭 感動落淚 軟弱而哭 難過而哭

除了感動落淚
我幾乎都免疫了
尤其是難過

從小六之後
我從沒為這哭過

感動
是怎麼一回事
我自己也不清楚
但這也許是唯一會讓我哭的原因了吧

這晚的感動
我選擇用高興及笑容表達

哪一天
也許我會選擇哭吧!
不過
"懂的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我喜歡這句歌詞

上一篇:執著?

下一篇:籃球.瘋狂.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