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2:58:43小坦克

執著?

執著?
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越來越不清楚了

好像很多是都是在堅持與執著當中得不到答案
但是卻往往在放手後才出現


我跟徐教授通了很久的信
但連他一面都見不到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放棄
卻在之後接二連三的見面
雖然不能說是巧遇
但還是很神奇

數資班也是奇妙
儘管我現在班上成績不好
不過在我基測完的日子
每天狂K數學和自然
但是申請放榜之後
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會考過
已經放棄了
去租書店耗時間
結果還是一個驚喜

你和我的關係也是這樣
當我很在意很在意時
事情就不照我希望的發生
但直到我認為我們不會
一起打球
一起聊相機
一起搭262
一起再渡過這樣的日子
事情又變了
變的我無法想像的感恩


很感恩

不明白

以為有不放棄的堅持是一件好事
但是似乎不是如此

好像在玩翹翹板
每一邊都不能太重
不能過度放手
也無需過度堅持


只是
該堅持的
還是要堅持

因為
確信總有一天會達到

上一篇:深度對談

下一篇:學弟的小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