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2:28:43小坦克

性格與脾氣

上高中之後

我真的很少很少發脾氣

一方面是覺得自己該成熟點了

一方面是發脾氣對誰都沒好處

漸漸的

真的不太會發脾氣了

但是...

記住

不是不會發

是不想發

上次寫的那篇

我沒想到得成真

幼君姐



這次是認真的

請你做好覺悟

你昨天那樣講



真的生氣了

我只是沒有告訴你

什麼叫做

”永遠把團契擺在犧牲第一位”

那請問你

我來幹麻的?

你覺得同學會對你來說是一件不太重要的事是嗎?

但不是對我不重要

你知不知到我已經因為團契少和國中同學出去打球

回學校看老師幾次了?

你知不知道

我花了多少力氣才爭取到這些點卷



再說一次

我真的生氣了

上次裴恩跟我說

”我覺得你是一個很好的學長”

我真的很高興

並不是說因為他肯定我

他誇獎我

是因為

他體諒我

你總是說

你們要體諒我的軟弱

那你有體諒過我嗎?

如果你想道歉

也免了

我已經受夠了這種

每次先捅別人一刀

在事後抹藥的的道歉了

反正你也不是很喜歡我提出的意見

甚至你不是很喜歡我這個同工

但是

我都無所謂了

我不需要對你負責

我只要對上帝和學弟負責就好了

下學期開始

青春之歌

交接會

我還是會參加

我也不會在學弟面前跟你吵架

我也不會在約談志洋和科敬跟他們說你不好相處

但是

我會在交接會之後

慢慢退出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不會回答

除非

發生...

神蹟

上一篇:默默

下一篇:我是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