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1:05:37小坦克

默默

九月日記...

我把他改成回首了

因為

那不是我現在的心情

那只是一斷交織著現在觀點回顧的過去

---------------------------------------------

這才是現在的想法



決定了

在看到你的快樂之後決定了

曾經

我以為自己可以讓你的生活多點快樂

但是

事實證明

我只會讓你心煩而已

也許我希望你能弄明白的事

不要弄懂

對你來說比較好

你需要的

是一群純真

心思單純

能陪你做你想做的事的人

其實

我也是一樣

趙ㄍ一.小白.朝肥.榮恩.....等等

我發現

其實跟我比較合的人

都很單純

我不需要花任何心思去和他玩心理遊戲

所以

我早就違背自己當初想給你的了

就是

”快樂”

昨天在無名說

人的堅持要再有本錢時才能堅持

儘管有些事不是這樣

但至少很多事是

現在

我沒有本錢了

所以

我選擇放手

看你跟故宮的朋友

跟國中同學

似乎處的都很好

真的很高興

更高興有一個人可以陪你去海邊

渡過那樣的一天

我想跟你說

我現在過的也很好

也很快樂

很充實

希望你也是



永遠快樂

現在的我

扮演的腳色

只是當你心情有一點點沮喪時

默默的為你加油而已

這樣...

就夠了

上一篇:存在

下一篇:性格與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