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3:56:33小坦克

存在

這個報台的存在?

到底是為了什麼?

如果說是心情抒發的地方

似乎會讓我覺得自己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感覺很狹隘

但是

有些事情

就是不希望別人知道

又希望紀錄下來才寫的

不知道這個報台的存在

會不會讓我的思想受到侷限

但是

她還是需要存在的

只是

我會試著

慢慢減少文章量

慢慢讓自己可以用一切去面對所有人

學著勇敢

學著成長

------------------------------------------

這是9/22寫的一首詩:

無解


背影越來越遠

空蕩蕩的路上只有孤獨
盼著最後的奢望

迎面而來的風
不僅帶走了淚水
更帶走了勇氣

心中殘存的底片
已慢慢的曝光
沙灘上的塗鴉
將隨著時間的浪潮淡去

不如一杯乾了吧!
用愚昧的豪爽
獨吞那一杯又熱又苦的酒

再也沒有約定

分向兩頭的道路
渴望著星星照耀
再次出發

偶而回首
瞥見的
是成群的蜻蜓
在空中8字狀的飛翔



原則上

這算我的初次創作

我自認寫的不錯

但是我相信沒有人看的懂

所以我在想

是不是要開始試著用一個新的角度

去面對我身邊的人

覺得自己在心裡藏了太多太多的事情

不是很好

會讓自己變憂鬱

但是...

有些事

真的是說不出口啊!!

難以抉擇啊!!

上一篇:障礙

下一篇:默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