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3:48:15小坦克

障礙

一樣是星期五

放學後

你拿著一件同學或者是朋友的外套

往社辦旁的廚餘桶衝了過來

你看起來很開心

過了一下

大家談了一些事

你要回家

我要去補習

便一起走

這是4個月以來

頭一次

我還有這個機會

和你獨處超過10分鐘

其實我還滿開心的

只是

我也發現了

我心裡有障礙

跟你聊天

我選擇一般的話題

因為我不知道

哪一天

我會不會再碰到"地雷"

我居然很害怕

怕再過一次那樣的秋天

我甚至還不太敢正視著跟你講話太久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我明明就很高興啊?

我不知道

也許還需要點時間吧?

我已經覺得自己跟你有點陌生了

但我會盡力的

盡力的讓我們在相處時

我們都能很開心

當然

我不會再去叩你的心門

除非你希望

上一篇:甘苦?

下一篇: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