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22:53:23

*3→第一回合

這一天終於到來,它已經在許願池旁的草地等我!這是個晴朗的特別日子,

在今天和明天,我要和它展開一連串的比畫。他坐在數下十分悠閒,用一種略

帶鄙視的眼神看了我一眼說:你來晚了。我向它微笑:是你來早了!

它冷笑一聲:都死到臨頭了,還頂嘴?嘖嘖嘖~~~依我看哪!你這種臭脾氣要是

不好好改一改一定…

我打斷它的長篇大論:才幾天沒見,你就囉唆的讓我幾乎認不得你,而且,你

今天的目的應該是向我挑戰的,不是嗎?我已經準備好了!開始吧!

又是一陣令人不快的狂笑聲,接著擺出它標準的迎戰姿勢。我面對著它,雙手

握著武器準備接受無可避免的混亂。

它邪氣的淺笑,攻了過來。左右右左,這個招式我記得一清二楚,輕鬆的使它

掛了點彩。

喲…你的速度變快了ㄟ…小孩子,不過…還差的遠呢!

它大喝一聲使出了另一個我依然熟悉的,可…他做了些許的改變,差點招架不

住。轉身、閃躲、攻擊、跳、攻擊…呀~差一點就命中要害,可是…我傷到的是

它的臉頰,立刻感到後悔,因為,這表示下一秒它就會兇性大發,更別提明天

的輕鬆勝出了!果然不朱我所料,一陣寒冷的殺氣掠過我的背脊,我強迫自己

回頭,看到的是外表近乎於完美的它正用殺無赦的怨恨眼神瞪著我。

你…...傷到了我的臉!

我選擇沉默

哼….非常好,你又進步了不少呢!納˙命˙來

嚇死我了,不逃的是傻瓜,我連滾帶翻的躲過了幾波攻勢,可因為體力不支再

加上使力不當,我尚未復原的舊傷瞬間裂開爆血。我半臥在草地上,痛苦的看

著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