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22:35:16

*2→深思和努力以及準備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緊繃...有好多東西都需要再多做練習,盡可能的消

化每分每秒,想盡辦法,只為把這四個月來的學習作再次統整,超越必死無

疑。傷口的刺痛感仍未消失,我咬著牙,不斷的努力。

遇見了難以言喻的瓶頸,果然百聞不如一見,它讓我看清我的致命傷,我太

緊張了,這個地方老是沒來由的抽痛一下,難怪我總覺得力不從心,我和它徹

夜長談,他給了我很多建議,可…..我仍不放心將自己的未來交給一個只曾擦

身而過、說陌生不陌生說熟悉卻又生疏的傢伙!但我還是試著讓自己輕鬆點。

也許是喝了加入壓力這種調味品的飲料吧!總不敢太安逸,矛盾啊 ~ 三天不長

呢!!就要過完了!有的傷口並沒完全復原呢,可是…它的挑戰已經迫在眉睫

了!

清晨,我站在神殿前祈禱,和著青蔥香氣的微風,使我的精神為之一振。我

用自認為悠閒的腳步走向許願池畔,清澈的池水,映照出我略顯焦慮的面容。

不免俗的,我掏出一枚銀幣,雙手抱十,將它握在手心,在心中默念三次願望

後將它拋出,在空中畫出了一個美麗的拋物線,伴隨著入水的噗嗵聲以及清脆

的金屬與石頭碰撞聲,雖然細微,我卻聽得一清二楚,心情不知為何晴朗了起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