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21:01:16

*1→從血泊中站起來

冰冰涼涼的大理石,令人感到愉悅的風正在吹拂

我從血泊中醒來,傷口的刺痛,告訴我:我還活著

染紅了的薄衫˙沿著衣角滴下的是血

信手尋找遺落的武器

我不認輸

它的臉上露出一抹輕視的冷笑

用慢腔慢調令人厭惡的口吻說:喲!你醒啦?來啊!快過來打敗我啊!呵呵,

再試幾次都是一樣的~~呵呵呵~~~

他坐在雪白的大理石石階上睨著因為血而全身鮮紅的我

我憤怒的回望它

那個令人厭煩的聲音再次響起:喔呵!就是這個眼神!就是這個眼神!不過...

你別急啊!小朋友!嗯...我給你一點時間好了。三天如何?三天之後我再來看

看,你是否能打敗我。感謝我的恩惠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完美的轉身,它揮揮手,揚長而去

只留下站在血泊中的我

我告訴自己:三天後,一定要打敗它

一定要打敗它...一定要打敗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