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9:41:36

*4→不是奇蹟

它走到我身邊,邪惡的微笑,它抬起我的下巴,害怕的我緊閉雙眼。這時神殿

的鐘聲想起,彷彿一切都停止了一樣!

呵呵哈哈哈,我的小朋友啊…要贏過我,還早的呢!明天不准遲到啊!兩場!

和今天一樣,用鐘聲來決定長短,呵哈哈哈哈哈…

它放下我的下巴,朝神殿離去。


我回到了家,瓶頸還沒走,它要我好好修養以迎接明天的挑戰,我點點頭,靠

在枕頭上沉沉睡去,等我睜開眼,東方的天空已魚肚白。依約前往草地,它還

沒來,順手撈些許願池沁涼的池水洗洗臉

唉…真是的,我還以為會更早呢!

又是那個慢腔慢調的聲音

來吧!

輕柔的風都讓我感到緊張,一個小時的腥風血雨讓我疲累,我靠在許\願池邊

不斷的喘氣,嘴裡都是血味。毫髮未傷的它拍拍身上的灰塵

喲~你還能喘氣啊!小孩子變厲害了喔!我要先去吃點東西,下午…我會再來

的,結果如何就看你啦!哈哈哈哈哈…

呆了一下,趕緊擦掉臉上的血,吃了幾口麵包,便拖著強烈痛楚和疲累的身軀

到一棵樹下小睡。我夢到我在森林裡散步,忽然臉頰一冰(驚醒)原來是它用

冰刀將我冰醒,我睡眼惺忪的看著它,心裡有種想要不戰而逃的想法

別想逃啊~小朋友,喔呵呵~

不得已,只好硬著頭皮去應戰了,筋疲力竭的我只好用直覺了,左閃右躲。一

陣撕裂聲→我的長背心被割得稀爛

小孩子.快來攻擊我啊!

令人嫌惡的調調再次想起。我決定亂攻一把,能傷到它多少就傷到它多少……